Monday, June 2, 2014

Hello, 六月

六月的第二天,凌晨十二点零五分
有这么的夜晚,特别清醒就是六月来临了
我没有去想下一步要如何走
有时候呆久了Comfort Zone就真的很想不要去改变

收拾旧学校的文件,发现这样不知不觉也当了老师八年了
2007年开始就当临教到现在成为了正式也迈入第四年了
如果可以的话,还真的不想换太多次的学校
虽然这趟山里的学校,是突然被派去的
是有一点不是依照程序上的填写而被派

可是,感觉如果不是山路的危险
那学校还真不错的
虽然学生很坏很坏
因为环境所逼,所以没能好好读书
可能因为单身吧,所以必须在那里五年
其实也没抱很大期望自己可以下来
因为单身这里有听惯了

所以调试自己的心态就好
也没有太大的埋怨,可能就是喜欢这份工作吧
很多人羡慕我,其实我很想对那些羡慕我的人说一句
与其羡慕这样的我,倒不如自己去寻找自己也该知足的东西

所以,常常不明白羡慕我什么
从来我都是根据政府的封信去执行我的工作
也从不违抗过信里指定的工作
大家都一样照信里的分派去工作
都没什么说特别优先权,还是什么的~
哈哈~

所以,那些羡慕我的人,以微笑带过
人生,不是羡慕别人就幸福
而是知足与知道自己要什么而幸福

我是喜欢有一个伴陪我旅行,吃饭,看电影
不强求,不要求顺其自然
而是如果我喜欢他,为何一定要等待对方
谁先说,不意味着不矜持
分分秒秒都不尝试,那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喜欢了,就勇于尝试,也对得起自己

我什么都可以妥协,最不能就是顾虑旁人的眼光变得不自己
那就活在别人光环下,好啦!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