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朋友说:我不缺男朋友


这是我第几回来这里玩
我想我也不太记得了
唯有每一次来都是学生价
四块钱就可以看到山脚下的风景

朋友说:我不缺男朋友
因为我是会一个人也能生活的人
朋友圈里也有几个相像的人
所以我还是可以感觉不孤单





懂我的男人,会说我特别可爱
不懂我的男人,会说我特别冷傲
但读懂我的男人会说,你的世界装不下我
无法有能力读懂我的男人会说,你只是自以为是

虽然这么多年,遇过几个白目的男生
我唯一缺少的不是没有心动的感觉
而是我没有能力去每天挂念一个人

朋友说,如果喜欢一个人
会挂念他
每天的每天

而我
一个很Free Style的女人
我想我不会是这类型的


偶尔看着照片里的自己
背影是我一直很喜欢呈现的自己
我过了那冲动的年龄
我既不会轻易的爱上
也不会轻易说走就走
丢失一段感情



我没渴望或是憧憬以后我的男人会找到我不
我也没有期待过爱情
只是,我会在想
如果以后的他那么不小心喜欢这样的我
他会不会特别心疼我过去日子
为何没早一点遇见他
他心疼过去的我

这男人我肯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才可以接受这感情吧
这短短三小时里
我问我朋友说:
如果一个女人到了五十二岁
你说她还可以有资格期待爱情吗?

结果我朋友二话不说的说
“当然,年龄是不可以在爱情这一块算的”

然而,我却说了一句话

“别傻做一个五十二岁还期待爱情的女人”
“要做一个爱自己更多的女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