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一个人。一个空间

以前,我会问自己
"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是因为我太久没遇见那笑容
还是因为我身旁的朋友一直说撮合我们俩

后来,我就这样的喜欢了这样的他
告白过、认真过、画过的那些画
再这么这么的喜欢
再这么这么默默的阅读他的每一天

偶尔朋友聊起两年前
说着“你在他工作的地方楼下等的傻事”
其实,喜欢他是一场意外的旅行喜欢上的
我一直都喜欢常笑的男生
而他就是


所以,阳光九号
是我给他的称号

虽然过了一年又三个月
我再也没遇见了他
但心好像还真的一直都那么喜欢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