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15

如果你也知道

如果你读懂了我
或许他会感染到那一年
我有多心动过
多真诚过打开心窗
喜欢这样的他

我输掉的是一场年龄里的遗憾
或者该说我真正输掉
是一场心动吧







虽然他给我的理由里没有“不心动”这三个字
只说了一句话:不阳光、年龄、与不是快乐的人
当时候的我听见这些并不非常难过
我最难过的理由一直都是那一句”我不配“
但他给我的;理由还不至于受了重伤


读懂我的人很少
或许这张卡片已经不再他身边还收藏着
但我曾经也有傻过的喜欢一个这样的他

没有拥有幸福,不重要
最重要的事他还是好好的
那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