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那些两年前的事

偶尔我会说:隔了六年,当我勇气去尝试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不幸运的刚好你不喜欢我
所以我又胆怯的离开了动心的位置
选择一个人不要再去有这一种感觉在

我记得很少
因为我不了解你
你喜欢这家店吧?
我也喜欢

很多时候,默默看着你写的每一天面子书里的
没有按赞,只是默默阅读,再关上
其实很简单,就是有些喜欢只能放在心里
却永远不会让你知道我还是那么关心你

看着在那家拍的照片
虽然我不知道旁边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或许是,或许只是好朋友
这我也默默的放在心底就好

刚刚朋友问我
“你可以给我意见,要怎么做”
老实说,我对她说我不知道
因为我连喜欢你都那么胆怯
我怎可能懂她的感觉

其实无它,只是我想起我喜欢你的时候
真的有一种冲动的感结
所以我才到你家的楼下站着

你还记得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