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再累也要懂得疼爱自己

六月启程了,刚好是学校假期
这次简单去了一趟的吉隆坡
更发现自己应该是一个不婚主义者多一点的念头了
好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姐姐弟弟也结婚数年了

但我今早一个人吃着早餐的时候
真的有种念头很明显
我喜欢自由不束缚的
就是一个人做事情

虽然很多人会感觉我是落寂
但我却感觉这并不是
而是充实体验人生
在享受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不稀罕朋友的改变或是变质了
我宁可都不交这朋友了
因为我需要的即便几个,不是一群的
几个真心真意就好
没必要去勉强接受
或是心里不舒服的朋友

我并不孤单
只是我习惯了一个人潇洒的走
所以我不怕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办事情
因为或许我拥有别人看不到的更具有的实力

任何问题不再难倒我
毕竟环境总会让人改变
所以何必在意那些看不懂自己的人
做自己,最满足了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