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一个认真的女人你是怎么看待的?

六月一结束,就已经半年过去了
对于下半年的是否计划好了
是的,我就已经连明年的旅行也排好了

在我身旁的人都知道我的生活是有规矩的
也是认真看待工作的
所以,从大公司就已经习惯加班
到转行进入教育界也是如此

记得下午班的时候,校长看我十一点就到学校了
总是会问怎么你那么早
其实我是因为每一本学生的作业都改得非常清楚
所以才会如此
但我没说自己幸苦
只是偶尔感觉很累

直到派入山区工作后
加班更凶了
一加班就是从早上六点半直到下午的六点钟
其实,真的一度的疲劳过度无法进食
也呕吐之类的
很多说认真的女人最让人讨厌
因为就是太认真把事情做好
那么就有了明显的不一样

一个认真的女人你如何看待她?
也许有些男人讨厌认真的女人
因为在事业上会显示自己不够勤劳
但我想说的是
再怎么认真的女人
她都有很二的一面
只是你的偏见把这给骗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