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恐龙记

昨夜是首映
今早特别早就去戏院门口等了
因为一票要排队呀~哈哈

买了票后,去麦当劳吃快乐餐
后头坐着一对大学生的情侣在吵架
无心的听,只是在吃着的时候
他们两人的声音也太大声了吧~

其实,我觉得男朋友真的不该骂女朋友
刚开始是为了家庭的事而吵
后来到了为两个人的事而吵
就只差“分手”两个字没说出口

二十多岁的恋情,旁观着的我听着
一点都不成熟
但无可否认,二十多岁的恋情
也是以后如果分开了
还是会想起的一段恋情吧

但爱情这门学问
是随着年龄而成熟的

当下,我还觉得可能他们就分手啦
谁不知,下一秒我在戏院看见他们两人
是牵手一起走到座位去
所以,吵架归吵架,懂得牵手回去
那也是一种爱情吧~

我也专注看我喜欢的“恐龙”
哈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