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怎样的女人最吸引你


怎样的女人最吸引你?
在小学毕业旅行时,有个不认识的男该唱了一首歌
他说:这三天的旅行,幸好有你在,我把这首歌送给穿巧克力的女孩
我那时候呆呆傻傻的,印象中旁人不停的羡慕着
老师也当着没看见
后来的我们,都失去联络了

中学的时候,在我还不懂爱情的时候
有个男孩说:因为你冷冷的样子,所以我喜欢你
印象中我是书呆子,那些小事,我是不可能注意的
但有一种男孩就是,就因为他知道你没办法注意到他
所以,开始用欺负的样子吧你欺负一下
就是明明巴士上有空位,他一个人可以坐两个
就是明明就站着,他也说你阻碍他
明明他的家已经到了,他却与你同下一个地方
然后自己走路回家
这或许就是他的小动作
或许我吸引住他的是我冷酷的样子
但他成功了吸引住了我,所以变成了初恋这件小事
后来,太会念书的我已经离开这里去念大学了
也就这样没联络了

大学的时候,第一天站在课堂外面
一件T-Shirt加牛仔裤
不笑,静静的样子
就这样三个月过去了,电话每天都有Miss Call 但不知道是谁
或许我并不在意这些小事,也没办法会让我打回去问你是谁
直到有天,他坐在我旁边
那个晚上,才懂原来这三个月是他
就在课堂坐着后面看着我念书的他
他说:你很少笑,但你笑的时候就是最美的,喜欢看你笑
这也不足以让我感动还是有感觉,顶多我只是当朋友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的笑容美不美,我只觉得我是冷酷型的

到社会出来工作一年后
有天在座位工作的时候
有个人从背后说:你是Christina吗?走一起去吃早餐
我那木纳的样子,肯定被惊到了
后来,他借了两本书让我阅读
后来是我妈在读那本书
我就是那个爱情里最不懂爱情的人
所以,我也没被吸引住了

但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小学、中学、大学、社会工作了
爱情这堂课我还没修完

直到三年前的朋友婚礼
那刻我已经二十九岁了
却被一个笑得灿然的他吸引住了
我心里称他为“阳光九号”
有人说喜欢我的笑容
但我却被一场他的舞于与笑容吸引住了

我喜欢他,不是那一种感觉
就是一见到他就想靠近他
有天,他对我说了那些话后
我一直都珍惜那回忆里的一段一起走的小路
怎样的女人最吸引你

或许我曾经当过吸引住别人的女人
但这当下,我开始珍惜我的人生
我觉得年轻拥有过就不贪

不管未来是不是有个人那么的爱我
我依然不将就的喜欢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