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早餐店之面包:目

 那天假期,与已经二十二岁的ExStudent
来到了这里吃早餐

到了像我们这种成熟的女人
一定不会睡到十二点钟中午才起床

我大概平时假日也七点就醒了吧
哈哈~

这家店的面包是超好吃的
当然我的性格就是
一:环境要清幽
二:舒服的背地音乐
三:价格合理就可以了
四:食物要健康的

这就是坐落在SUMERTON BreadKing
这omelette还蛮好吃的
这样丰富的菜色早餐
再来一杯咖啡

然后与以前的学生谈笑风生
我想着有人会说的事

“你会不会太享受啦”
哈哈~



其实,我想说的是
“一个人,并不孤单
只要你懂如何生活” 



后记:我是爱摄影的女人,也不太在意别人多我面子书的指指点点。我总觉得如果你懂得分享,至少你的内心没有封闭自己。如果你选择什么都不想分享,那或许你真的把自己关了起来。我记得在韩国旅行时,韩国的女说明员的一把伞的就自动走在我旁边为我撑伞,由于我旅行是雨天也不爱带伞的。我想人与人之间或许就是你的一个笑容,你的分享,让人不会抗拒靠近你。但可怜的事,我的同伴旅游的朋友,是没有一人为她撑伞。哈哈。分享不一定不好,只要你懂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