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八月的@新地方

那天,与师训时的同学来到这里用餐
这家店里头设计只有一个字
“简单”

食物真的好蛮好吃
也不会太贵

就坐落在
Elite  
 我们常常会忘记一样事情
就是没有好好的把工作放下
去看新的地方


现在的我,懂这些也不迟
就尽量放松自己
不要给自己加班的机会吧
哈哈
与朋友用餐点了意大利面
其实我还蛮喜欢不一样意大利面的味道
当然,我一直都希望
以后的以后
如果遇见了一个
“soulmate”
肯定少不了在家煮意大利面吧!
哈哈





后记:感谢这三个星期来,体力慢慢的恢复。也还在努力的把健康慢慢的变好。
感谢这一场病,让我知道“爱生活”的定义。我真的觉得因为这场病,我看见更多一直没有发现的东西。至于感情,那就随缘,我一直都相信我不是幸运的女人,所以即不刻意的期待
也不会刻意的等待。就随缘吧~
我相信,如果是遇见了,再躲也躲不过的

活在当下,及时行乐~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