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我知道,怎样爱生活

 其实,这家店是他介绍的
或许我曾经也在网上看过
只是我并没有采取行动去看

不管是什么原因
他突然的出现
在那瞬间,我真的觉得
这些年来,我为了拼事业
拼产业,拼到了一个稳定的状态
我才肯放手去享受生活
 这家咖啡店名为“Coffee Affairs”
我会再来的
先说的是这甜点太好吃
多少钱呢?
就二十零吉
或许你会觉得贵
但对我而言,好吃的东西真的不是看价钱的


 这里很宁静
很适合与朋友闲聊
聊工作也好
聊情人也好
难道几个月相聚
当然珍惜啦
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但我把她寄给我的照片调色了。有个人对我说:黑白照片不会过时。在我脑海里我都较喜欢色彩的。但是听了他说的话后,我还真的可以体会到黑白照片的美是不过时的。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某一个时间点都会遇见新事物、新体会、新想法。

我只是觉得很幸运在我进入一个不愉快的事件中
我学会了“爱生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