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有一群朋友,永远叫做"年轻“

前两天,来到了颠倒博物馆玩半天
前记:
我想说的是大家都有自由空间分享照片,
当然我本人会觉得与其分享”晒恩爱“的照片,
倒不如晒些女神经的照片。 
当然我也不是想说这些言语带着任何意思
只是,习惯在自己脸上常看见
那些喜欢晒恩爱,炒饭,下厨,吃早餐之类的
哈哈~

当然我看见幸福的时刻,也真的会开心啦
或许我不是一个做作的女生
所以很多时候我就直言了
可是,我并不喜欢晒恩爱
就算以后我有了另一半
我应该也不会那么做

或许朋友们都觉得我会公开
但其实,我常把爱情的观念
自己一个人消化与认知
只要我知道自己幸福,我就不会在意晒不晒照片
 这里是一个月前开的博物馆
我把最好的朋友都叫来了
我策划从几点出发
找票价的钱,安排交通
加我成群五个人去疯癫一下“颠倒博物馆”

我对她们说的后感是
“我不在乎那是不是最棒的博物馆,
我觉得你们给我最棒的表情就是
在一起的时候,尽情去玩,去弄那些不是女神的姿态拍照片。这就是我对这次举办的目的”

我想给我朋友玩的时候忘记工作的烦恼
我想给她们一个过程中我们彼此都出了点子
这样照片才会漂亮

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都是玩运动壁球惯了
对于这些活动,我们是放很开的
而且,我们还一起讨论玩后的感觉
我曾遇见有些朋友,只顾着扮演女神的在爬山
甚至于在戏院看鬼戏,也可以像一个小鸟依人求身旁的男人照顾
或许,这样的朋友,一次出来,就没下一次了。哈哈

我觉得真心珍惜的朋友不需要很多
一个人也就够了,但我很幸运可以遇到五个以上
所以这就是难免不会再认识新朋友
或许该说,我懒惰认识新朋友
因为我要重新去认识她是不是女神还是女神经


后记:或许这些活动难不倒我,毕竟职业的习惯了吧。但我觉得我的朋友可以融入我另一个朋友群里。我不止要给她赞,也觉得真的很幸运,可以遇见彼此都不做作的朋友


至于你会不会爱上这里颠倒的景色
老实说,真的很窄这博物馆
哈哈~

只因为我们都是早起的鸟儿
所以可以避免很多游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