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那爱情来临,我退去了

一个月来我充满很多问号
可惜身边的人都说
叫我等下一个
其实我好多的不明白
为什么要等下一个呢?

或许旁观者清吧
其实我以为我今夜醉了
是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真的可以说心里话
但其实我没有醉
我只是我不懂这是不是对的人
还是爱情

感觉是很特别的
朋友说七个月与七个月后
会改变的
以前没感觉
可能会出现感觉

我总觉得自己弄丢了自己
明明动了心
还是一直说没有
明明被他的话而打动了
我还真不想去承认

其实我做错了什么
错在我再也找不回初心
找不到自己为何喜欢的理由
我以为我可以对爱情抽身
我以为那五年前的伤害我不会再要爱情了

但我每一次否认
心就会痛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