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8

我每次在想,那些追过我的人,都等不到我。而我却会喜欢一个这样的他

好久没有感情的烦恼了。其实我渴望爱情也恐惧爱情。我既喜欢他却又很害怕靠近他。
许多人都说,快不懂我在想什么了。其实我想念他都不愿意说出口吧。

这几年来,我看见一个男生拼命的追,可等不到我的接受。
但他轻易的从四年的友谊里,在第四年里,就可以让我喜欢他了。
我在想到底为什么这一次我好像特别认真。

与他通电话第一次,是去年的最后一天
然后过了七个月后,第二次通的电话是他主动打的
也许他刚好有空,也许刚好我心情不好
就这样听着他讲话七个小时
我都感觉自己肯定是疯了
而电话也刚好可以耐七个小时
就这样一直听他说小学、中学、大学到社会
几次自己都睡了,他还会问:你在吗?
这感觉就像回到最初的自己
有个人可以给你一种别的男人给不到的感觉
我也感觉特别不实际的
去年我退位当了朋友
而七个月了,我会再一次怦然心动
这颗心真的不好受

我会如此傻到一直谷歌很多星座
看配不配,看那些已读不回的原因
也阅读该如何写简讯
一向对喜欢的人,都会顿时词穷
我开始会看手机是否有他的简讯
时不时看他最后上网的时间
是很傻,也许就是傻到可以如此吧
这就是喜欢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