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8

最美的时刻,一定不是爱情

我是一个咖啡爱好者
但最近一个月我戒掉了
能避免喝就不喝
或是能喝黑咖啡就尽量喝

也许咖啡最美的都是拉花那一刻
你看着那杯拉花而像去喝那杯咖啡
就像爱情一样
因为他身上有发光点
所以你会一直去留意观察他的一切
这就是了解

有人对我说
我并不适合谈恋爱
应该适合一个人生活
因为我的世界没有人可以踏进去
也许这并不能够100%承认
但我想我确实也不该否认
我是无法接受别人打乱我节奏生活的人
就譬如爱情里出现了
很多要面对的关卡
我会选择退下
然后不后悔去一个人生活

咖啡对我的喜悦不是天生的
而是经历一场失败的爱情与友谊之痛后
不能喝酒之下,唯一能为自己做的
就是静静喝一杯咖啡而上瘾的
是的,也许这些年
听过最多就是
你特别难追
也许吧,因为上一次的教训
我不得不学会了自我保护
所以,我不会刻意表现自己该接受
但我会耐心去观察一个人
到底可以坚持到最后吗?

但其实没多少人愿意去检查到最后
这并不意味这他缺乏了耐心还是真心
只是能说也许真的不适合之下
对方放弃是合理的

有人说
爱情是靠感觉
上一秒也许他还没喜欢你
下一秒却可能喜欢你
或许有吧
也许四年来我也不知道朋友之间
会在下一秒突然感觉考虑也不错
又有人这样说
时间并不意味着什么
感觉还是最重要

我对他感觉也只是好感加点了什么
也许想念吧
但其实爱情就是残酷的
如果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
即便还没开始
已经知道结果是这样
预料中的
那就不敢再去跨步

一次的失败也许不算什么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有所勇敢
那已经不是我这年龄可以办得到
我考虑的还是很多
我窝囊的也很多
当然我爱的自由也很多
当一个我
演变不再是娇娇女的时候
我的言语对对方只剩下还是那两个字
别照顾我,我会照顾自己

这样的爱情不可能有机会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