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8

真的好喜欢这首歌

致:我想念的你
谢谢你在曾经一起大学的日子
陪伴这样的我
虽然这首歌偶尔听着还是会想起那些画面
以前我没有勇气去跨一步变成有可能的
不只是第三人称

因为你选择了我最好的朋友相恋与结婚
也在这些年后
明白了些什么
因为幸福就是很简单

看着你幸福
也是我最想即便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也但愿的是,你依然幸福这件事

致:我想在最想的你
我喜欢你
不是因为你的外在条件
而是认识了四年来,第一次那么了解你的过去
是在一个月前
我们两人通的电话
才发现大家都说
我是最好的聆听者
我可以熬夜的听了七小时的电话
你从小学说起,到中学到大学到工作社会的点滴

那个晚上,我也都很多的不懂
为何两人可以不睡觉的通电话
也许那只是第一步而已
第二次通电话是五个小时
我想说四年来,真的会在几秒里
就有感觉,太不可思议了
我也错乱了
于是,我请教了朋友
男性朋友说我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我太自我中心
女性朋友说我太爱面子
因为我不肯放下面子

而我对自己说
其实我只是更怕你的感觉不是像我如此一样
因为这样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所以,我不再想要联系了

所以也没有故事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