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最开心的那一年

今早,一个人看着那栋房子,寻觅了两个月。
这是我第一次还算满意的屋子
一个人看屋子,身旁没有一个牵住我手的人。
或许就那么曾经想过自己有一天真的被人牵住,不放下这样的我。
但这一个人不会出现的。

那一年最开心是遇见他与你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
当他离开我的身旁的时候,也曾有很痛过直到遇见了这家人。
或许感情就是那么奇妙,是一个这样的你在我身边扮演了关心我的家人。
就因为这样的被你遗弃掉的感觉割伤后,已经相信了不管是他还是你。
我终究是让你们可以割伤我也没关系的那个人。
或许当你们决定余留下我的时候,不曾站在我的角落望见我难过。
因为我始终保持最微笑最强悍的我。
很多时候武装自己是由不得地。
正如那时候,我是如此相信你们不会遗弃这样的我。
最后还是被留下来了。

最开心的那一年依然还是那一年
最让我的心最痛依然也是那一年
或许这就是一种迂回吧
感情多不可靠,不可靠得我已经没有勇气去相信自己不会再被遗留第四次了
一个人看房子,一个人去解决
或许这就是安全里头最幸福的感觉

不被任何人余留
当把感情都放冷淡了
我相信这就是我此刻此时想起也会痛地回忆
因为我曾经投入过,在乎过,真心过对你们真的很在乎
余留下的还是那颗让人容易忘记的星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