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许多故事的圆点

这一天比我想像的好了一点
至少我知道这一天的意义对我而言是重要的
但有些事情当他人忘得一干二净的时候
我再怎么记得这一天那也只是过去过客了
如果无法能够让对方永远记得一个这样的我
倒不如安静地祝福
那样的我至少不会显得一个麻烦的人

许多故事都有圆点
我相信这故事对方已经很早以前画上了圆点
即时我多么的在乎,多么的守候
那也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了

这一天排满了工作与出外
为的这是一个我也那么认为自己可笑的缺点
那是我的心里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我还能为自己做什么
惟有一直逃避忘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