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没有的如果

每当深夜的时候,这里就像我的日记册
或许曾经的他在我毫无防备之下看了我的部落格
那是一个最早最初的部落格,里头写满了对他的思念
十年来第一次找回的人,那种感觉当下是充满许多的憧憬

如果不是那网页上遇见了他,这十年来我还是心里有他
但如果在时间里头遇见了,就没有了如果
因为这是注定要遇见了,也注定我们说了该说的话
或许曾经的我有一霎那好像很爱他
但那都成为过去了,就是一个美好回忆的结束
那时候他阅读部落里的字眼,或许他是曾经幸运的男人
因为有一个她曾经写满的都是他
就因为没有如果,所以这一切理所当然也画上了休止符
现在的我心里依然有个位子有他,那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人们说美好的结束真的不会难过,我是这样的感觉

但另一个它是不美好的结束,始终还是没有答案为何放下我
忘记我,不在乎我,已经记住不了这样的我
所有的一切仿佛已经成为它已经记不起我是谁了
为什么一定要忘记曾在你心中最重要的我
我找不到答案也不明白,更没有勇气让答案真的出现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会痛
但如果我遇见了你,我也曾快乐你所有的在乎
你走远了很久,我依然想不起如何忘记
或许真的没有如果的忘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