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一个人

终于一个人的温度 有一种药
当在需要的时候 那种药真的很需要
如果没有了他 或许我错过了更多的快乐
如果我有了他 至少在我的快乐里有他存在过我的回忆里

终于一个人回到那一个车站
安静的一个人也无所谓了
或许我该成全曾经有个人
无法兑现了承诺当我的家人一辈子
这样的我会不会更松了一点点

终于我不再需要那颗药了
这一点的安慰逐渐被我无视了
如果有一天 我就这样的爱上了他
如果有一天 他就这样的爱上了我
我想这是另一个错误

在我最低落的时候 我遇见了一颗解药
或许他只是暂时让我找点安慰的人
界限我已分清楚了 不再像以前意味的对一个人好
那样的我一点都不好
他无零的距离 不是好朋友也不是知己
就只是一时过客让我歇一会地一个小站口

我们彼此都没对彼此产生了任何的感觉
一个人的温度 我回到了那一个我
我该成全的相信你忘了我这家人
一定是永永远远忘了我
纵使我说篇了我会忘记你
但我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