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如似陌生

偶然遇见了,面对面的距离不到三尺之外
可身体的细胞还是因本能而急速的逃离了现场
我是如此害怕遇见,因为那感觉只会让我觉得我被忘记
忘记得过去所有的回忆已经记不得这样的我

如果世界太小,我会努力的闪开
如果世界太妙,我会不流眼泪的回想过去
但如果我就这样在那地方遇见了曾经的那道月光
我会在深夜想起而崩溃不堪

我以为我的心满满得好起来
我以为我可以潇洒的说我没怀念过去
但终在那么不小心之下,偶然在这地方遇见了你
听见嘹亮的声音,犹如第一次遇见的感觉一样
然而,很多事情,在你的心中忘了也过去了

如似陌生,泪下如流
我怎么了,就那么想起一个过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