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最近的事情

偶尔来这里写写自己的成长
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最近的自己又忙碌不堪了
而心脏依然还在跳着,我该谢谢依然有这样的幸运
或许我并没有太多的勇气去想很多
但我知道我的心会好好的

最近我喜欢煮菜,喜欢画画,喜欢运动
我常想如果过去日子没改变过
偶尔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在那里偶尔聊天
偶尔说说我最近的事
但自从他已经找到幸福后
我已经没有任何的资格在那里聊天了
也更没有勇气面对心里的失去

有时候,有个人问我
“你的心有打开过吗?”
我总爱像个开玩笑一样的样子
说了一个笑话等于给了一个答案
真实的活着时,偶尔我会掉下眼泪失去的感情
但这些失去是应该的
是我没好好的握住

最近,我学习着好好忘记
不管掉的眼泪有多少
我知道我的伪装,我的表现,人人的觉得我过得很好
我不是一个说很潇洒的人
我会球场上偶尔偷偷的掉眼泪
让汗水与眼泪并在一起,就不会被发现
我会给我身边刚离婚的朋友一个依靠一个帮助
因为知道失去一样东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知道我并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
连爱情我都不敢去抢
不敢说,更不敢说心里话
因为我没有办法看见喜欢的人
很认真说喜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