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我喜欢唱一半的歌

在这所城市里,之间是靠近的
在同一个地区住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不会相遇

而相遇,会是怎样感觉
会不会连开口的勇气都不像从前了
会不会还有机会坐在麦当劳说说我的心事
那一点都不斯文的样子啃着汉堡包的样子
也不在意因为他就是他
一个习惯了这样子的我

我喜欢这首歌
唱一半的歌
每每听见,我会想起我与他分享过他的故事
许多人都忘记身边最好的一切
当发现的时候,原来最想离开是我
我常觉得这里不属于我的地方
想飞但我有家了~不再飞了
想勇敢一点但却在同一时间我心脏不好了
想掉眼泪忘记但却怎么都舍不得让自己没办法赚钱

我只是因为一直相信自己
即使再累我也会是一个可以面对一切的人
我很害怕被人同情
因为爱本来就不该是因为太可怜而被爱上的

我不会依赖人不是因为我很强
只是我学不会如何开口说我爱上了
我不会轻易的掉眼泪不是因为我很僵
只是我只能在一个懂我的人,我才可以掉下眼泪
我不会楚楚可怜的样子不是因为我学不会
只是我本来就不会扮演这样的角色

爱情没有输和赢
而只有时间对不对的出现
我输掉了时间
更输掉了爱的可能里的勇敢
与相信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