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一张张旧照片

今天,好友到家到访
看着一本本的相簿
里头有些充满笑声的“哦,那时候我很年轻!”
我看着她们嬉笑的样子
自己也会开心着

但相簿里头就像一个人生的故事
当她问起了那些人是谁
有些回忆此刻说起已经不是感伤
而是快乐的说了过去的回忆
就这样,泛起了那一张照片
她说了一些言语
我此刻再怎么追也追不回的回忆了
如果说舍不得的那是一直都存在着
只是很努力的让这些成为过去

她问那是怎么一回事
简单回答一句
当发现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
再怎么舍不得,都要放手
偶尔我会在球场上找到了自己
因为只有那球场给了我一个真实感
那就是不要再还可以对打球的喜欢还可以的时候
就放弃它

我不知道心脏会在那一天已经没办法操作
我只知道我努力的在我的心脏做了许多的检查
我没有办法去想明天的明天
我只珍惜此刻的快乐
我更没有办法再去告诉我有多爱
我不懂那一天那心会给谁带了负担

以前的我,一定不是此刻的现在的我
可以接受自由的飞翔
此刻的我,只想安稳就好
别太多的责任要我负责
过去的,我没办再追
因为愿意放手我依然是
如果我的心脏可以更强一点
对这份喜欢就不会到此为止

我常看见身边的朋友哭着说
有小三这回事
而我就只是听者默默的听那些故事
我常想,或许爱情难免会不真实的存在着
但也曾幸福过
而我常想,年轻时,不怎么认真的爱情
最真实最诚实的
虽然我没办法去忽视身边遇到这样爱情的改变的人
我总会努力的为她们找一个出口
然后我自己却找不到出口给自己

今天,那不经意的照片
翻开时,才发现原来曾经的回忆还记得
如果只是记得回忆,却忘了他一直在身边时
不曾努力的记得该做的事
我还有资格喜欢上他吗?
他终究需要一个更懂得珍惜他的人去给他幸福
这份幸福存在着就好
我终于做到,看着他幸福
我也会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