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想走一趟陌生人的爱情

想背起了背包,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回想年轻时最喜欢的一段感情
买一架好相机让它伴着我
去体验快乐的,不快乐的
那些早已陌生似的爱情

会不会习惯了忙碌而忘了如何去说
会不会此刻这些的我都不再有憧憬了
还是其实都不再重要了
偶尔朋友间翻开我的相簿
会叫我说故事

原来此刻的我,已经成为了说故事的人了
那曾经的男主角已经幸福着了
我不该不开心的
因为我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但它来了,他应该得到
就是那样的简单

而我~就是走一趟陌生人的爱情
让曾经感情化为无
如果时间证明没有缘分
那就接受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