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暂时忘。了

今天生活过得很忙碌
我知道,这就是我要的
因为我从不轻易就放弃我想要的
虽然在一个人不忙碌的时候
我会像普通失恋的女生一样
一直倒数着几时可以遗忘
真的遗忘是一种幸福吗?

我曾任性对自己心里的观念
也曾不放弃对自己的一种追求
直到停下来后
原来追求已经不是我要的了
我只想要一个过去
换回过去我所不能够完成的事

虽是如此,但现实总敲醒了我
想想这些年的日子
感动的很多,但唯独我忘了说我有感动
到了下一站又下一站,我才发现我怀念的竟是那些
当身边的人说着车站是很玄的事
其实在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只是忙碌的世界里
我暂时忘了
就只是
忘了一个他的存在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