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假如你是我的男朋友

假如你是我的男朋友
我肯定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假如你是我的好先生
我肯定是一个好太太

可是我只能默默喜欢过这样的你
阅读每天你Po 的动态
然后看着你也在与我做同样的一件事

今天你去Claim 了冰欺凌来自Line
其实,我也是
偶尔看着你去了电影院
我也是
只是

我喜欢你的同时
刚好你没喜欢这样的我

如果你在我的范围里
你就会吃到我的料理
老实说,我从不煮给身边的朋友吃
而朋友们都知道
我只为我心里的他而煮

虽然你来不及喜欢上我
但我曾经也那么想过

与你谈恋爱的感觉只有心跳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