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那杯我曾经喜欢过的咖啡


在我的个人所好中,我最爱星巴克~
阳光九号最爱就是咖啡敏~
因为我不喜欢那家咖啡
但为了喜欢这样的他

愿意去点一杯咖啡来喝
明明知道喜欢喝这家咖啡的他不会喜欢这样的我
我以为爱情就是诚恳的喜欢他所喜欢的
或许这单纯的喜欢,他也感觉不到

所以,这份回忆还是会在
当朋友说不如喝这家咖啡
然后,今夜我手里握着的咖啡
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阳光九号”

他不会知道这些小事
也不会知道喜欢他的我曾经做过很小的事
却每做一件事情,只要关于他的,心就在跳动
他也不会知道我最喜欢看见他笑容
还有那随便跳的那只舞

这座城市里,不再遇见了彼此
再遇见,我的心还会跳吗?
或许我会转身离开在他还没看见我的时候~

有人说,这样单纯喜欢其实很珍贵
或许我错过了~
因为他没喜欢过一个只会单纯喜欢一个人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