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人生会有转折点


几年前,我是一个烧饭的迟钝者,只会煎蛋。现在的我,越来越好了。
有本书写过,上一个男朋友要好好的感谢他,因为离开你,才会让你变得更好。
老实说,我心里最爱就是初恋,没别的意思。
只是他是第一个让我懂心跳的感觉加给了我一个爱的认识。
但这不意味现在的我,还爱着他。
感觉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期待爱情,平淡是我的追求吧
我喜欢一个人好好,平安的过生活。
特爱烧菜,原因就是想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女性。
等大假期时,就拉着行李去旅行。
今年的站是----〉香港。
明年打算去日本。
这就是我现在最简单的生活吧~


我曾经很喜欢一个小我三岁的他,可以那么说,这是我人生第二次的转折点吧
在一场朋友婚礼里,看见一个很会跳舞的他,幽默的他,还有黝黑皮肤的他
可是,那感觉就是很不好受当喜欢一年后,他坚持的觉得年龄就是最大的问题
其实,我很受伤,但我还是把这两年来的学习当作一个过程的学习
我不在乎那份伤害有多痛,我希望这份过程中我学会更多的看懂自己
这也是人生必经的学习过程
可惜,他错过一个这样的我,我不敢说自己优秀,但我真心不想变心过

两年前,蓝颜知己与最要好的朋友谈了恋爱,偷偷来的那种
那一刻,我会怪他为何不把我当朋友看待的偷偷来
这蓝颜知己也渐渐退出我们这般大学好朋友一般了
因为他觉得我们都不祝福他,但其实他的爱情并不是真的爱对了人
然而,我们还是就这样没联络了
大学聚餐里也没有他了,而听说他年尾要结婚了
其实,幸福只在于你遇见了谁,与谁在一起
而不是因为年龄到了而结婚,但也有可能会,因为各人有各的想法

--------------------------------------------------
后记:我觉得这部落格可以维持六年的时间真了不起。因为很多人都只是认识表面上的我。
            却不花时间去看真的内心的我。因为我的外表随意嘛~所以就觉得她没什么好看的。
           六年的时间,足够让一个女人变漂亮的原因不是只是外表,而是她聪明的活着。
           我有房,有车,也可以买很多衣服,名牌包包,还有去旅行。
           但不意味着我只是这样而已,这只是一个表面。
           我也可以是一个流浪的人啊~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