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我们常常忘记心动的感觉

假期,所以今天约了同事去唱K
我常常会觉得心是平坦的
连一个动心的感觉也没有

每一次走在大型广场里
会看见许多人
有帅的,有中年的,但却不会有动心的感觉
当有些人看着这样的我时
我顶多也觉得这路人只不过好奇因为这女生一个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书局
就连买一个手机,也是一个人选,就买了

其实这样的生活看似简单
却意味着我的心少了心动的感觉
就因为曾经心动过
所以不敢再去心动了

我看见他过得很好
生意也做大了
然后看见他的父母亲这几天应该是来这里度假吧~

我记得我那一次,那一天的心动
也知道那天晚上的那些话
更记得是他问我一句
“你的上一段是谁告白先”
其实过去那么久了,如果没有整理好过去
怎可能走向他
其实他不用问这些
我就是喜欢他,那么简单几句话

可是,或许我不够完美,不是他要的
我喜欢林俊杰一首歌

“你要的不是我”

每一次唱这首歌歌时,会那么记得一次
“你是不是错过这个这样的我”
一个可以为了心跳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