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每年的出走那几天



昨夜回到了这里
香港之旅也结束了
这一次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珠海吧
在那里特别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希望有个人可以追追自己
然后开始一段恋情

有时候,一段旅程有些时候
会想家
会想身边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牵住我的手
那冷冷的天气
只有自己塞入了口袋里取暖



其实,我有着活泼调皮的时候
也有着浪漫的时刻
但就是没有一个他可以为我稍微的停一下
好好爱我一遍
就是没有一个人可以看见我



下一站,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吧
我希望明年今天我不用一个人去了
而是有个他愿意与我一起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