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那朋友的生日

昨夜陪着朋友过生日
再过四天,就是我生日了
我记得去年的生日是在韩国过的
今年我没有特意想过生日
但生日愿望或许有
那就是希望可以派回我到山脚下工作
比起谈恋爱,我渴望我生日愿望还是回山脚工作吧


每一年的生日,没有和心爱的人一起过
三十二岁了,其实生日也不算太想庆祝了
但是,如果有人记得
那愿意陪陪我吃个饭,我还是不会拒绝的
只是,没有特意的想去让许多人祝贺我吧

等了好多年,懂我的人都不出现
今天,朋友问我一句
为什么我们都不错,为何找不到男朋友
我只是回答或许这就是命吧

我们俩不是没爱过
爱也爱过,痛也痛过
只是最后都没有人陪着我们两走下去
这就是命吧

好朋友一个接一个结婚去了
但我依然还是单身
没刻意的寻找另一半
总觉得单身也有美好的一面
只是偶尔少了感觉就是甜蜜负担吧

有人问我为何喜欢九号
但如果十个月前问我还喜欢吗
我肯定回答是,我想和他在一起
但现在一年后的我,我知道喜欢一个人并非如此容易
同时喜欢,那才可以走更远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还会不会出现心动的男生
但即使没有,我也不觉得遗憾
喜欢你的人,一定会爱着你
一定可以找到你

我要的爱情是真
而不是因为年龄而随便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