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你还记得你的初恋吗

今天,掉了眼泪两回了
你还记得你的初恋的他吗

我记得初恋的他
无法看到我掉眼泪
有天,我掉了眼泪
他在电话那头说,不要哭了

这样温柔懂我的人很少
可是初恋的他懂我太多

我不开心的时候,唱情歌给我听
我的朋友烦恼时,他担心这样的我
我不哭,唯有第一次掉眼泪也是最后一次
那天那个夜晚,我就与他说再见了

初恋的他,总是会留下很多别的男人无法做到了
别的不会心疼我
不会保护我
不会知道我在逞强
不会心痛我的眼泪
也不会在乎我的眼泪是为谁而掉

你还记得你的初恋
我记得,因为他温柔过这样爱逞强的我
他懂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他懂我的高傲,却无法忍心看着我掉眼泪

所以,初恋都这样美丽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