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一年后,重遇

昨夜的午后,看见一个熟悉的他
就站在那里,我再执着了吗
车里播放的歌曲真的有股回忆呈现我的脑海里

我还喜欢他吗?
我甘心了吗?
还是我要了尊严所以没下了车?

一年时间里,可以改变许多事
当爱面子的我却说了我有了另一半了
我只是纯粹的爱面子
也正如很明显的感觉
其实我多在意他会不会记得我所有的画
所有的画都认真的看过而感动过

但我记得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爱情不是感动”
那我又在为自己挖了什么洞掉了进去

阳光九号
我真的没好好忘记你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