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我的生日

一年就只有一次
特别珍惜吧
应该说是一个日子有回忆的吧

昨夜在朋友家里渡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在她家是讨论结婚的游戏的
突然灯一暗,才知道她要给我惊喜了

第一次与很多陌生人一起过生日
这样的感觉很特别吧~哈哈
第一次见新郎的兄弟
第一次见新娘的姐妹
这样十位一起热闹的庆祝
有点难忘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与那么多陌生人一起庆祝

至于他~阳光九号
从2012年到现在2014年
两年了
对你的幽默、好感、种种的暗恋
我想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的对你告别了

虽然你有写在面子书里生日快乐
但原来我看了已经没有去年那样澎湃的感觉了
如果这是我喜欢你的再一次理由
我会说或许这不是属于我的感情
所以,告别两年的暗恋
也变得没有不舍得了

我是爱面子的,所以我说我有了另一半
我也清楚你并不在乎有没有错过这样的我
因为你在找一个是让你心动
而我却没办法让你心动的

不管怎样,我记得我喜欢过这样的你
而现在的我,两年对我而言,或许已经够了
该是时候说再见了~

或许我曾经痛过
但这是过程

阳光的你,我喜欢过
阳光的你,再见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