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下厨的定义


就来说说这三天的连假的假期吧
下厨是我每天早晨必做的事
我常有一个观念
就是我必须把早餐吃得很好
然后才开始工作

所以我常觉得那些都不把早餐吃好才来上班的
都比较机车
整个早晨都是臭脸的
就像我老板一样
哈哈
因为贪睡嘛,所以都不吃早餐就来上班了
所以每天情绪很大的

我比较喜欢下午班才上班原因是
因为我比较习惯吃早餐的人
每天五点半吃早餐
或许早了点
很多人都会说五点起身做早餐
这样不辛苦嘛
是蛮辛苦的
但是这样维持两年了
反而觉得早晨做早餐
第一吃好,第二可以抒发解压,第三当然放空思想

我已经改为吃素比较多了
所以小番茄、土豆、花椰菜
这是我颜色的配搭

我比较喜欢完美似的把摆盘准备美美的
所以吃起来会比较愉快的心情
当然如果你不曾尝试这样早起身做早餐
还是喜欢摆盘之类
是很难体会到人生的乐趣
哈哈



今天做的午餐

昨天做的早餐



前天做的早餐


后记:人生到了最成熟的阶段,会发现自己下厨第一吃得健康、第二干净、第三做你爱吃的。就像很多身边朋友会说,你每每都在Po照,但都不做给我们吃。就像我心里一样,Morning Breakfast只会做给我爱的人吃。当然到现在为止,我一次也没为谁做过。以前我不喜欢下厨,也不懂怎样下厨,现在每天你会发现,即便很多朋友圈都发与老公去那里吃美食的照片放闪,在我心里变成很小孩子气做的事。真正的享受生活是自己为自己而做,那才叫做生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