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不要刻意爱上谁

六年前,我很喜欢一个人
因为他给了我心动的感觉
无需刻意的爱上谁
但就是非常喜欢他
应该说喜欢到可以因他的幸福
所以可以放下这份喜欢
让他不在我的范围里比我幸福

最近,很喜欢做便当
很喜欢便当里有我爱吃的东西
蔬菜、玉蜀黍、土豆、
还有自己制作的斋鸭
当然我最喜欢冲一杯有红枣水
这样很健康的。


我喜欢看见我的便当盒里有我亲手摆设的样子。当然,我是完美主义者,喜欢东西整齐还有美感的成分。哈哈~。我喜欢我在用餐时,打开是一种愉快的性格。就连隔壁座的同事,望着我的便当,大赞看起来好好吃。

有时候,我也不是一位很正能量的人。都是靠食物的美观让我的心情好,还有乐观的面对。我也不是一个从小就很幸福的人,只是我知足的小小事情我就会开心了。就像突然提早下班,我也觉得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我印象中,以前的自己特别爱喝可乐。但我已经改掉了这习惯了,我也记得每一次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跑去饮水机按一杯可乐,喝一口后,我就会露出很满足的表情。或许大学岁月里,身边的人都会知道我这习惯,但我最深刻的印象是曾经有一个人在我失恋当下,把全部超市有的巧克力,一一每一款买下一点,然后对我说,吃甜会忘记一切。当下,我也不曾为这些小事感动过,或许那时刻我总是觉得这是合理的。可是,或许这些关心要保存着小幸运至少这些过去的事,我都记得,只是我不善于说出口。因为我比较喜欢收在心底下。


后记:虽然与以上的标题内容无关,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当下我会韧了一下,我害怕他看穿了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