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爱自己的开始就像夏天也会因你的爱而微笑

今天带着便当到上班的办公室享用时,同事说了一句话:你真是一个好女孩。
我当时候也说了一声开玩笑语气的话:是的,我也那么觉得,娶到我应该是幸福的。
当然这不是夸耀自己,也不是炫耀自己,更不是自我良好。
我只是努力在爱我的生活而变成一个会疼爱自己的女人。

或许以前前男友最拥有特异功能,可以看出我是一个很好的女人
所以他的理由很简单,只是说了我不配永远像你这么好的女人
或许这个原因大多数的人都会说这简直就是最烂的分手理由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理解他说这理由其实很合情合理
如果一个与我学历同一、家庭背景同一、职业差不多一样的
或许这样的男人与我分手用“我不配”这字眼,我反而觉得最烂
我知道他是没有职业、没有学历、也不像我从小在书香的背景生活
他说的这句话时,我就只对他说:那我们分手吧
或许我理解就算走下去,更多的幸福会是我,但他不会在我身边幸福的
因为我脚步已经比他多走了十年了,这又怎么努力再也追不上我
所以,总有一个人要理智的坚持,这样两人最后都幸福了
虽然他结婚了,我依然单身,但我还是感觉到幸福
或许很多人会问我,你单身了六年是因为忘记不了他
其实并没有,我只是在这六年里学了超乎我自己以为我做不到的事情

当然就是下厨,还有很多家里修理的东西,甚至于处在危险时刻
我也懂如何冷静的处理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我是居家的女人
我有时候喜欢在星巴克坐着享用咖啡,并不是我孤单
而是我喜欢听隔壁座的人谈天的话题,观察人来人往的人
这就是人生,不一定所谓努力去爱一个人,还是被对方爱着就幸福
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相信自己可以过得好,就一定是

我喜欢每天为自己准备很健康的食物,都是我喜欢吃的。
这份幸福渺小,但却有多少人羡慕我拥有这份心思这份时间与坚持每天五点凌晨备餐
不爱选择爱自己比付出爱别人多,但也不要连自己都不好好爱

我爱过,但我不后悔当时候认真的爱
我觉得,爱情不是很美丽的时刻是因为我没遇到自己可以心动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