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四月份了与“他”有约

今晚,与他有约
想好好去听讲座会

虽然每天他的面子书都会上传有意义的话语
我想或许我很欣赏很聪明的男人吧

朋友说,很期待他的讲座会而睡不着
哈哈,或许这样有魅力的男人的确会让她太高兴可以出席而睡不着

接下来的。。。。
都不是在写关于他的。。。哈哈~

最近生活里真的没有“睡不着”的状况
虽然有人说我瘦了
但也有人说我胖了

我很久很久没有那种睡不着的感觉了
或许并没有那种因为挂念对方
而睡不着的情形

有空的时候,就会做些功课
准备看好时机就去旅行

听见有人说
幸福总是缺货,但不要挥霍

我反而改为我自己
幸福总是满货,但不要炫耀

我常看见面子书的人都要炫耀自己与丈夫的恩爱
或是上传照片要老公带她去那里
虽然这些都是个人的
但幸福绝对不要太过炫耀

或许我就像明星一样
从不喜欢公开情侣关系
我觉得我很低调感情事

虽然过去有人会对我说
男朋友不公开是一件伤对方的事
也曾被自己的男朋友那么说过自己

在我心里,我都不会觉得公开就是很爱
结婚就是一辈子
对我而言,结婚只是一张纸
并不完全代表幸福的意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