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别把幸福做比较

二十三那年,我们刚毕业,所以我们憧憬未来的事业
二十五岁那年,我们都恋爱,所以我们开始憧憬爱情的甜蜜
二十九岁那年,我们都有了经济能力,所以我们憧憬了有房有车
三十岁那年,我们事业稳定,所以我们憧憬着游玩世界的角落
三十三这年,我们都成熟了,但我们依然单身
别把幸福做比较

或许我失去了不多,只是刚好二十六岁那年爱了
然后就自己开了口说分手就转身了
爱情本来就无法做比较

别人经历了离婚、再婚、再离婚
我只是经历了一场谈了会分手的恋爱
但无可否认
爱情不是我心里最需要的
我更需要就像这样,“我的自由年代”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