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6

等一个,我喜欢的人。

上个星期五,赶飞机去会家人们庆祝母亲节
一个人坐在那里喝咖啡的时候
或许我的人生才刚踏入了三字头第三个年头了
但,还是依然会感到自己年轻
可能没有什么很大的烦恼
也不觉得爱情必然发生在三十年头里

最近,我喜欢一个人坐着就一个下午
虽然有时候特孤单尤其是面对生理期的时刻
因为那一刻会感觉特别难受
虽然特难受,但还是就这样走过来了

偶尔,看见篮球场的时候,还是会想起初恋情人
不是刻意要记得什么,只是青春里有的记忆点
偶尔,看见一部连续剧里时那种喜欢对方的感受
会想起曾经暗恋的对象,并不是还是喜欢他
而是佩服自己曾经勇敢去表白过
偶尔在等飞机时,看见面子书里的那位单眼皮男生
会拿起手机微软他
不是因为真的喜欢他
而是感觉当下想联系他只因为他的面子书更新了

说着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到了这年龄不会再碰触了
如果说对爱情没感觉,倒不如说我真的被爱情觉得太可怕了

一个人,在等我喜欢的人
不是因为我需要
而是我想让他再让我对爱情建立了信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