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当女人站上峰的时候,男人智慧真的可以让她的心融化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永远都爱站在山顶看山脚
就连派到服务的地方也在山顶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特欣赏智慧内涵很高的人
当然无可否认
一次失败的恋情里
由于对方比我的学历差很多
所以才体会到下一次的恋爱一定不可以没有话题的
至少在工作方面还是学历上不可以差很远
这样对方是一种负担
别说只要相爱就可以战胜
或许我不是偶像剧里的女人
现实里我还是想说这样说法太不切实际了

当女人站上峰的时候
就让我眼前一亮肯定是我不会的事情,他会
就像IQ题一样,这方面我弱的地方,他会,那他已经引起我的好感了

但唯一缺的事,我并不勇敢
可以靠近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