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尝试

凡是给自己一次机会尝试
话说这杯饮料是在人人Po上网时,看到颜色而吸引的
喜欢蓝色的人都是“善良”的。哈哈

我喜欢尝试新东西,但我不愿意尝试爱情
一直认为爱情谈一次就够了
再谈第二次那就太多了
或许二十多岁时,我像一个小女生的心态
希望被人爱、被人呵护、被人 疼
因为那时候经济独立不是那么好
所以特别有一个想法,就是恋爱可以让人开心

在追寻梦想当中,是自己最先放弃爱情的
或许女人在很小的年纪就可以很成熟了
在感情世界里,我不喜欢感情里有第三者出现
哪怕那不是真的第三者,我也不行在感情里不洁癖
所以  选择放手是我最擅长的事
既不勉强这份幸福,也既不做一个死缠烂打的女人

感情世界里,你可以选择
做自己的女王还是国王

渐渐的经济太独立了,而且心也很强大了
 律师楼、买车、买房子、装修等等
这下一个我就搞定了
才真的发现自己其实已经太强大,超好了自己的想像

后来又跑出旅行了
快三年了,这三年跑了很多地方
韩国、济州岛、香港、澳门、珠海、广州、深圳、环岛台湾
我就更害怕爱情来了
因为我要的生活里没有爱情的位子
所以更害怕爱情就在我身边不经意的来了
所以很克制自己别动情
即便有个人默默的看完我的文章
给我按赞
还是别的。。。。

到了最近更加进步了,原本假如义工保护海龟队
后来由于时间配合不到,加上满了
所以就改成了一路向南驾车去流浪
所以人生真的要给自己填满很多

我看见很多人在面子书都很女人的样子
修指甲之类的
但这些不是我所要的
与其说给自己一个机会谈一场恋爱
倒不如说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而下一站,我要独自一人去游欧洲了
我记得前任教会我的事有一件事
不要再选择一个与你身份差很远的人
你是天使,就该配对的人
你是阳光,所以你不懂黑暗
你是好教养的,所以你该配的人是有学问的

或许很多人会说这是最肤浅的分手理由
但对我而言,我很感谢在我不想放手的时候
他分析得很好,也给了我最重听的理由
或许我曾经很讨厌第三者的出现
但或许我更感谢是他在我青春里
出现过我的校园里的青涩喜欢
在我变成了二十多岁时
他与我重逢圆了我们过去的遗憾
但也在我三十岁时
给了我最好的放手

我们不完美的爱情
但也不遗憾过
我不希望爱情存在我的身上
不是因为爱情不够美丽,不够信任
而是在我需要的年龄时,我没遇见
但在我不需要的年龄时,我真的不想遇见
因为爱情在我身上不是特需要
我需要的不是恋爱、结婚、生小孩
我要的事自有这两个字

所以谈过一次恋爱不算什么
就算是失败收场
我也感谢失去总获得了什么

下一站,把去日本的改为了欧洲了
但愿这可以行得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