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开始最美

今天想写一篇自己的感受: 远距离的恋爱

昨夜来了这家店,来了五次,第一次发现这个咖啡喝了一半后
会有这家店的名字给出现了
当下,我想这就像远距离恋爱一样

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却很希望可以谈一场远距离的恋爱
因为我真的以为恋爱远一点,我就多一点自由

最近,我有欣赏的人
但我可以克制这份喜欢
原因或许总觉得距离是一件很难在我这年龄身上

有时候,我并不是刻意要传任何事情
而是我感觉到这突起而来的发现
想分享
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好
我绝对可以克制自己的喜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