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如果爱情没了,你会心疼还是不舍

六年前,放弃追寻爱情
因为舍得放下一段感情
更多的是许多理由中
我找到我更爱自己多一点

如果爱情没了,你会心疼还是不舍
大多数的人第一时间都会不舍得
但在我转头那一刻
我就明白我舍得放下爱情
多过于我自己的状态里的生活

我太爱现实里的生活
也太喜欢把自己的生活变好

昨夜与结了婚的她聊聊
她说的一句话很对
“你舍得放弃爱情,所以你现在的生活特好,因为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不可能为“爱”而放弃把生活变好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一直想要做的事
我也知道此刻我不想要怎样的生活

很多人会说
“你没有爱情,你幸福吗?"
偶尔我也会像他们说的一样
有时候在自己能力范围里做不好时
一样的我也会吃、也会做运动
再来有一股力量又让我冲破了

我不是特需要人来爱
但我确实会爱上
只是爱上字眼不再那么容易
特现实的我
我不会憧憬爱情多美好
我只会用现实的角度去谈一场恋爱
如果我可以~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