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你好,六月!

六月是美好的
因为六月里的两个星期就在假期度过
哈哈

所以起个早,应该说每天我的生活都很早起身
因为这成为我的习惯
每天早餐自己做
因为只是我的爱好

女人,有时候就是那么能干
你说是不是
当然女人能做的事
大多数男人都做得到
除了下厨,男人比较没有耐心

以前,我总觉得以前谈恋爱时期
不能烧一桌好菜
是我做得不够好
哈哈
当然,我也感谢前任的不挑剔
因为他样样都觉得我像天使一样
完美没有缺点的人
哈哈

但是,我不想做这样的女人
我想做一个很能干的女人
学习六年
女人的魅力大有增加
我只是觉得大多数
数年不见我的,通过我面子书了解我状况的
都会见了面说
你真的越变越漂亮
当然定义除了外表之外
当然是生活变得更漂亮了

我常听见一个男性朋友对我说
你那么有钱,去旅行是常做的事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
自己买一张机票
是很容易的事
以前在二十五岁之前
我像一个穷人一样怀抱梦想
哈哈

当然,机票不是问题
问题是勇气
还有安全的问题
背包旅行也不是问题
问题的是
我得做很多功课
做功课也不是问题
问题的是
我希望旅途可以有一个伴
哈哈

当然,我想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是一个人去踏上旅途
因为我绝对不要那么容易舍弃旅途的美好
充实后再来上班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年轻,不怕什么
只怕我没有好好享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