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有时候,一些安全感不愿让人去知道

很多人都不会了解像我这样的女人
其实,我只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
但又不渴望别人给我安全感这回事

更多时候
我只是不想告诉或让人知道
我有很古怪的想法

星期五时
我就是要点一杯咖啡
然后看一场电影
就是那么享受
一个人的空间

其实,结婚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
生小孩也不是很重要
我总觉得人生年轻的时刻
真的不该只是小孩与婚姻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结婚才算爱
不一定要生小孩才是爱情

随缘吧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
不是找伴
而是爱生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