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那种生活只有自己懂

或许全世界都在流行闪电结婚
或许全世界都在流行姐弟恋

但有一种自己的想法
我想我做不到姐弟恋
也做不到闪电结婚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就很突然说结婚了
因为年龄需要,不能再谈一个恋爱花几年时间了
干脆就结婚了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突然告知有了男朋友
小过自己六岁
因为爱情里同等的年龄都结婚去了
所以小过就小过,没差
只要对方成熟就好了

我一直对爱情的想法没有太多
但我也憧憬过什么样的爱情适合自己
或许我不希望找一个小自己太多的伴侣
也不想很快就结婚
而应该说事业有成、有内涵的男人
最吸引我

不久前朋友问我
会不会找回同类型的男朋友
我说肯定不会
就因为那类型不适合我
又怎么会走回以前的路呢

其实,我的梦想里
没有包含结婚这两个字
因为有点对婚姻没有很大的幸福感在
其实,这些年里
我的梦想就是赚钱
然后去外国走很多趟再回来
当然我更多的希望
给自己买好的、穿好的、用名牌的


其实,我也对爱情没有很大的好感在
或许我真的不喜欢把爱情拉在生活里
一起的生活

我喜欢自由
但我不抗拒如果真的对的人出现
但我想要不是我辛苦就是对方

有谁可以理解自己的另一半把工作排第一再来爱情
又有谁真的可以接受另一半一直想旅行
不想定下来

我知道我不是没有魅力
也不是很丑
但真的没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接受我的任性
也可以接受我所认定的
更不能接受我是决定的事,不会再回头
我想这样的生活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

我不是傲娇的女人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
很多的一个人活动
我都可以自己来

我听见一个人女人无法一个人吃饭
心里是看不起对方的
或许这样的女人真的真的很。。。
没有言语可以形容

但往往都不会开口说对方
其实世界每一个角落
我都可以看见很多人一个人吃饭、喝咖啡、看电影
别说一个人吃饭一定要男朋友还是老公才愿意吃
那种女人能找到一个人对她好
是一件天大的恩赐

我懂我的生活里可以没有爱情
但我不会容许自己没有赚钱
我要的生活离开钱不会是远距离
钱是我必须赚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