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前奏的旅行

这些年来,都常去旅行
这一次是因为义工计划要延后半年
所以计划赶不上变化,唯有改变旅行的地方

像我这样爱旅行、爱疯狂的人
肯定受不了我的自由
这趟旅行不选坐飞机了
当然我觉得坐飞机不管看日出还是日落
都是最享受的时刻

当然今年没打算去过冬天了
足足三年都在国外过冬天
因为喜欢冬天嘛~哈哈

年底的行程还没排好
最近很多当了妈妈的人都说
很羡慕这样的我过生活
其实,我反而羡慕她们孩子都长大了
(说而已,我更本没想要结婚,哈哈)

每一次出席朋友的婚宴看到那场面
我几乎害怕死了
我可能是一个超自私的恋人
婚姻对身边的朋友来说都几乎是幸福感的
对我而言我就该属于那在看世界角落的人

我从来不是因为风景美才想去旅行
我是因为心里需要休息才去旅行
一部分的原因应该是我比较喜欢新地方
想听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地方

我知道生活如果爱自己很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毕竟年轻时也体验过很多那些追求的事
其实不那么想刻意要爱情来到我的世界里
所以我应该是一个很自私在恋爱里

去了很多地方
但从来没有好好在自己的国家去看看
这一次旅行,没给自己定酒店,哈哈
而是借住别人的家
这三年来,是第一次不给自己住好的酒店,吃好的
因为享受惯了,是时候去体验穷游了

有时候,不一定要吃好住好
而是看心情而定吧
但我的性格很对自己太好
这三年来,超爱自己的

我希望女人买得起房子、车子、名牌
不是因为男人去买这些以上的
我觉得女人能做的比男人还要本事
我就是那一个从很穷
到现在可以买了的时候
也不忘了穷日子
一样还是不变的心
一直过自己煮饭的生活
偶尔花钱,但不多

女人不一定要男人做这些
而是她原本就是有骄傲在里头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